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我有一個家,一個不大的地方,當我受傷的時候,我會想到它。”我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家。有我和奶奶相依為命,但十分快樂。 

  奶奶十分關心我,好東西總是留給我。學習上也常常指導我。爸爸雖在上海,但也定期(兩個星期)回來一次。每次回來都為我帶來頭腦的糧食——書。還會時不時打電話回來問一問情況。我也時常為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有一次,我發了高燒托底又是照顧我忙得不可開交。於是奶奶打了個電話給爸爸、爸爸在電話里問寒問暖:“兒子燒得高不高啊,吐不吐啊……”奶奶一量,媽呀!39.8度,快40了。爸爸一聽,說:“我馬上就回來啊!”過了一個半小時,爸爸就來了馬上背我上醫院,可掛了3小時的點滴,高燒還是不退。爸爸給家裡打了個電話說是讓奶奶收拾以下去上海第一人民醫院看病,奶奶二話沒說就和爸爸背着我去上海。在車上我吐了爸爸一聲,可到了上海爸爸顧不上換身衣服,就抱起我上醫院打了一針,過了一會兒燒退了,這是爸爸才鬆了口氣,回去換了身衣服,奶奶呢,還忙着幫我去付錢、配藥呢!我卻在一邊睡大覺呢! 

  我的家就是一個可愛的家。地方雖然不大,但當我受傷的時候,能給我溫暖,給我希望,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