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弟弟、爸爸、媽媽和我,愛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每當唱起這首歌,我便想起我那幸福美滿的家。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

  爸爸很愛運動,每天早上和下午一有空就去健身房健身,可是,這麼勤快的他,還是減不下他那大大的肚子,想起他到健身房滿頭大汗的樣子,覺得還挺可憐的。

  媽媽雖然很勤快,但一有麻將誘惑她,她會馬上放下手中的家務活,去打麻將,一打就是一下午。如果她贏了,會請我們吃大餐,如果她輸了,就會說:“下次一定會贏的。”

  我愛看書,愛跳舞,但我最愛的是游泳。一有空,我就和同學結伴去游泳,雖然我水平一般,但也沒有擋住我學游泳帶來的誘惑。

  有一次,我和閆卓?、崔雨佳去游泳,我們在潛水區嬉戲,只聽見“撲通”一聲,我來了個後空翻,一連在水裡喝了幾口水,趕忙上了岸。啊!怎麼回事,像我這種游泳迷,居然還喝有泳池的水,真是太丟人了。回家后,我把我喝水的事情告訴了爸爸,他嚴肅地說:“你以後就不要去游泳了,這還是在淺水區,如果在深水區,那該怎麼辦呀!”我就這樣被爸爸臭罵了一頓,好慘啊!

  看我的家有運動迷、麻將迷、游泳迷,真是個特別的家庭,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