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裡每天都在演繹着一曲歡快的家庭進行曲,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故事,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性格,不一樣的特色,接下來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愛看電視的我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愛看電視,無論什麼頻道,只要好看就想去瞧瞧,但是我可不市只看那些動畫片,那些有用的節目我都會看,不過,愛看電視也讓我闖了不少禍——有一次,我正在和犬夜叉打交道,媽媽走過來對我說:“逸飛,媽媽去買點東西,等飯熟了記得要把插頭拔掉哦。”因為我正在專心看電視呢,所以我漫不經心地回答:“哦,知道了。”可是過了很久,我依然入神地看電視,就連飯糊了也聞不到。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看見正在看電視的我和糊了的飯,頓時火冒三丈,把我從電視的給拉了回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心想:看來今天又免不了一頓“竹板抄肉”了。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沉迷電視了,因為我知道太迷與電視會影響學習的,所以, 我也勸你們不要像我一樣哦!

  又嚴又松的爸爸

  說起我的爸爸 ,我也不知道爸爸對我是嚴厲還是鬆懈,因為我的爸爸在學習上對我可是非常嚴格的,在暑假裡又要模字,有要做試卷,還買了幾本厚厚的總複習給我做,唉!說實話我還真有點累,不過我理解他,因為他畢竟也是為我好嘛!但是在雙休日里他對我卻格外地放鬆,只要求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就可以出去找同學玩,所以我現在並不覺得學習很累,而是覺得生活蠻美好的。

   嘮嘮叨叨的媽媽

  我對我媽媽的評價就兩個字——嘮叨。說起我媽媽的嘮叨,可真是獨一無二,每天都是“ 逸飛快起床啊,不然要遲到了。”“記得帶書包啊,衣服穿好一點!”“真是的,頭髮太亂了,先喝杯牛奶吧”......

  這些話來陪我度過一天的 。母親雖然嘮叨,但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漸漸明白了母親對我的苦心,所以我並不覺得母親的嘮叨很煩,而是耐心地聽母親說的話,我相信總有一天母親的嘮叨會給我一次莫大的幫助......

  我愛我家,因為我家繽紛多彩;我愛我家,因為我家真誠親切;我愛我家,因為我相家溫暖和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