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裡,我們大家都有自己的顏色,我是紅色,媽媽是綠色,爸爸是黑色。

  為什麼說我是紅色呢?因為紅色象徵著初升的太陽,大家都說我朝氣蓬勃,活潑可愛。我喜歡紅色最重要的原因喜歡吃紅紅的蘋果和紅紅的草莓,還有個原因就是我喜歡穿紅色的衣服,春天我常穿火紅火紅的運動服,夏天,我常穿帶有可愛小狗圖案的玫瑰紅小龍風套裝,秋天我還是常穿紅運動服,冬天我就穿談

  紅色的羽絨服,所以大家都說我是紅色的小姑娘。

  媽媽是綠色,只要媽媽一回家,我們就有一種溫馨祥和的感覺。沒當我遇到困難,只要想起媽媽對我的殷切期望,眼前就好象出現了一片遼闊的大草原,信心就會倍增,自己好象就變成一匹駿馬,奔馳在一眼望不到邊的原野上。

  爸爸一臉嚴肅,所以我們大家都叫他黑色,每當我作錯事,爸爸就會大發雷霆,嚇得我渾身發抖,但他很愛我和媽媽。黑色很容易和紅色綠色搭配,我們家非常幸福,雖然有時鬧一些小彆扭,可爸爸是“外冷內熱”的人,所以說他是黑色,一點也不錯。

  我們家就想一幅畫,在這幅畫上,紅綠黑都很重要,如果沒有綠色就缺少一份安逸;如果沒有紅色就會顯得冷清,如果沒有了黑色,畫面就會過度明亮。我們家的這三種顏色一樣都不能少。

  我愛我家,我愛我家的調色盤調出的顏色,畫出的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