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野生動物園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生動物園遊記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野生動物園遊記

   星期五上午,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坐車來到了江蘇淹城野生動物園遊玩。天氣雖然很冷,還刮著風,但同學們仍很興奮。

   進入動物園,我們看見了一個很大的湖,湖中有幾隻火烈鳥吃魚的雕塑,湖後有一個小瀑布,水從瀑布頂上飛瀉下來,令我想起了唐朝詩人李白“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

   繼續跟着導遊走,我們來到蛇區。這裡蛇的種類非常多,有蟒蛇、蝮蛇、眼鏡蛇……它們的體型差異很大,有的有碗口那麼粗,有的只有鉛筆那麼細,有的拉直了有一個房間那麼長,有的比一把直尺還要短一些。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一個較大的房間前,向裡面一看,哇!有三條碗口一樣粗的巨蟒盤踞在地上,離我們最近的一條最粗,它見有人來了,便張開血盆大口,露出兩排尖利的牙齒,像在對我們打招呼,不過樣子很可怕,要不是隔着厚厚的金屬玻璃,我們早就跑得遠遠的了。

   接着我們又去看了長頸鹿和袋鼠,還親眼看見了袋鼠打架的樣子:兩隻袋鼠抬起前腿,後腳一蹬,踢向對方。最終兩隻袋鼠都打累了,就不再打架,和好了,真是有趣極了。

然後我們去看了奇妙的海獅表演,其中最令我奇怪的是,那隻叫波比的海獅表演到一半時,突然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像死了一樣。這時主持人說:“咦,波比怎麼了?”然後走到波比身旁,一會又走回原來的位置,說:“原來是掌聲不夠熱烈。”我們便鼓起掌來,果然波比一下子站了起來,划回了給它站的地方。

最後我們來到了猴山。猴山上有很多機靈的猴子跳來跳去,爭奪遊客扔去的食物,一位同學扔過去一大塊餅乾,正好落在了一隻小猴的面前,小猴看見了,立刻揀了起來。剛要吃,就有幾隻看見了餅乾的猴子跑來搶,小猴可機靈了,左躲右閃,一會兒就跑走了,躲在角落裡津津有味地吃起了餅乾。

看完了猴山,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野生動物園,乘車回到了學校。回顧這次旅行,我發出了一聲呼喚:我們應該保護動物,地球不只是屬於人類的,她也屬於動物。

您正在瀏覽: 野生動物園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生動物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