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海野生動物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野生動物園遊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冬去春來,萬物復蘇的季節,學校組織的野生動物園之旅來的真是時候,孩子們終於可以在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下好好的釋放一下整個冬季的陰霾。

  等待的時間是最熬人的,我們家小寶也一樣。當得知春遊的確切時間以後,她早早的就在家裡的日曆本上用孩子們貫用的方式做上了標記。當然,還不會寫字的她選擇了拼音和圖畫來表達對於春遊那天的憧憬和渴望。

  重要的時刻終於到來了,那天她起了個大早,收拾好了一切與我一起整裝待發。驅車1小時左右,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在整個遊覽的過程中,最讓孩子們印象深刻的是可愛的海獅表演,以及百獸山的動物表演,猴子表演雖然沒什麼大驚喜,現場的效果還是很逗,大象雖然很笨重,表演起來還是比較有水準的,看現場孩子的反應就能知道他們沉醉於歡樂的海洋中,笑聲與驚呼聲不斷。

  有人說,旅行中最能看出一個人的品性,其實孩子也不例外。整個出遊過程中,我也看到了她身上的閃光點。同行的好夥伴王小玲對於車程中的顛簸不是太適應,嘔吐了。小寶見狀一路上噓寒問暖,還送上自己喜歡吃的零食,在她看來目的很簡單,那就是希望好朋友能開心起來暫時忘卻嘔吐的難受。到了遊樂場更是熱情地拉着好朋友的小手一起去坐了他們都非常喜歡的旋轉木馬,整個遊園過程兩個人是形影不離,有始有終。這份情誼確是難能可貴。

  在與孩子的接觸中也讓身為家長的我深切的感受到,其實幸福可以很簡單,只要我們用心體會,世界就會變的不一樣。

  一年級:sunshinewsx

您正在瀏覽: 上海野生動物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野生動物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