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五官之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之爭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夜晚還是熱的不行,就入一個大蒸籠,五官們可就睡不着了,就那耳朵來說吧,紅的如夕陽,所以它先發話了:“這是什麼天氣啊,熱的人喘不過氣來,像我這樣被主人中用的人哪能享用這種條件哩!你看我……”

  耳朵不停地在說自己的功勞,一旁的嘴巴可聽不下去了:“耳朵大哥,就你,哼屁用,瞧你長的像數字“3”中間又是一個大窟窿,還有呀,你只管聽聽聽,你看我長的有模有樣,在緊要關頭時還是我發揮大作用,就拿上次來說吧,要不是憑我——嘴巴這次演講主人怎能拿第一”。舌頭在嘴裡大聲說:“你們,你們可不能這麼說,要不我,主人吃飯連味道甜咸都不知道還不我,現在主人才胖胖的!”眼睛瞪了瞪說:“憑什麼!憑什麼!你們都用功,我沒功呀,主人用我看清世界,用眼睛識別號壞”。鼻子也聽不下去了,喘了喘粗氣喊到:“你們全都沒我功勞大,主人用我呼吸,不呼吸早就……!”五官們紛紛爭論着自己的功勞,它們越吵越響,越吵越大,終於把主人吵醒了,醒來后就睡不着了。他只得到醫院看失眠,白白吃了一星期的葯還住了一星期的醫院,錢花了不說,在醫院“享受”的中藥別提了。

  五官們歉疚極了都說自己不好,要不是自己這樣,主人哪會這樣呢!是呀,五官們這樣又是何苦呢,就算自己功勞大又怎麼樣,用上心思和別人吵架,還不如樂觀一點一笑而過,何必抓住不放,微笑露一點,脾氣小一點,腦子靈一點,肚量大一點,努力做好這幾點,才能更好點

  隨碟附送一年級:爽到底

您正在瀏覽: 五官之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