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發現……

  一個夏天的夜晚,我躺在床上,透過玻璃窗看外邊的世界。 

  首先,我抬起頭看月亮,它明明亮亮的像鏡子,把整個夜晚照亮了;你再看它圓圓的臉蛋活像一個淘氣的小孩,還能跟我玩:我的頭往東,它就跟着去東,我的頭向西動,它就陪着我跑到西方,真的太好玩了,簡直像和我捉迷藏的小夥伴一樣可愛啊!它陪伴我一起度過漆黑的夜晚,真的太好了! 

  其次,讓我看的眼花繚亂,數也數不清的是星星。它們一閃一閃的像一顆顆寶石,真想伸手摘一顆下來;他們還像小孩的手腳,在空中不停地跳舞,讓我目不暇接,我覺的今晚的天空好美! 

  我趕緊跑到客廳把這件優美的事,告訴了媽媽爸爸姐姐。他們聽了我的發現,都誇我的小眼睛可真亮啊。於是,他們為了鼓勵我的發現,就送給我一本書,我的心理美滋滋的,帶着快樂的心情,我很快進入夢鄉! 

  小朋友們,你們也要把你的發現,告訴自己的親人啊!他們會為你的新發現而自豪的!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