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張栩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張栩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的發現

  今天,我放學回到家中,發現有隻蒼蠅倒爬在天花板上,心想:蒼蠅怎麼可以倒爬在天花板上呢,還不會掉下來?

  為了解決這道難題,我打開電腦,在網上查了一下。原來,蒼蠅的四隻腳上能分泌出一種很黏的液,粘在天花板上,移動時只需輕輕一吸,那粘液便退了回去。

  科學家們模仿蒼蠅發明了“人工吸盤手。”這種“人工吸盤手”吸附力很強,你想移動時只需輕輕把它弄開一條縫隙,就能在天花板上或牆上移動了,但每次只能移動一隻手。

  科學家們還模仿蒼蠅的翅膀製成了“震動陀螺儀”;模仿它的鼻子製成了一種十分奇特的小型氣體分析儀……

  啊!大自然真神奇!竟然從蒼蠅這麼令人討厭的東西身上也能有所發明。我長大后一定要去探索這些無窮的奧秘!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張栩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張栩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