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件事

 山東省聊城市 北順小學四、一 王曉宇



  今年暑假,我早早地做完作業,和解魯璐去迪士尼參加趣味英語學習班,有一天下課,英語老師對我倆說:“你們倆學習不錯,參加我們的合唱團吧!”

  從第二周開始,每周三、四、五我們與三十多位年齡大小不一、高矮不同的小朋友開始了專業英語歌曲的訓練。這個合唱團可有趣了,開始的時候我還不好意思,心裡想:“人家都學這麼長時間了,我能跟得上嗎?”可又不敢向老師說。咳!怎麼辦呢?只有自己暗地裡加勁,叫爸爸買了一盒英語光盤,晚上跟着學唱,媽媽在一旁鼓勵我;可我心裡想:“唉,晚上的班沒有白加,功夫不負有心人呢!”

  八月二十日,東方廣場搭起了大紅的舞台,兒童藝術團彙報演出開始了。我們三十多個小朋友,統一身着迪士尼體恤衫,代表迪士尼培訓中心三百多位小朋友參加演出,我化了妝,心裡緊張極了,到台上,兩眼只盯着指揮的節拍,高聲唱歌,揮手跳舞,全然忘記了台下深情觀注的爸爸、媽媽和觀眾。我們的節目剛剛結束,空中一個響雷,把我們的緊張情緒一下子驅散了,好像老天也為我們的精彩表演喝彩!

  這就是我暑期印象最深、最有趣的一件事!

  指導教師:張銀蓮

寫出了暑期的有趣!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