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劉老師在課上帶我們做“對着干”的遊戲。遊戲的規則就是和劉老師對着干,老師說“向左”我們就向右,老師說“向前”我們就向後。這可太有意思了!

  老師請第一組同學上台表演。老師說:“摸左耳朵。”台上的同學一陣忙碌,有的同學摸左耳朵,有的同學摸右耳朵。最好笑的是郭翰橋,他先是乖乖地摸了左耳朵,他看見了旁邊的同學都摸的是右耳朵,才連忙改了過來。台上的同學亂作一團,台下的同學哈哈大笑,有的笑得前仰後合,有的笑得肚子疼,還有的笑得只拍桌子。

  接着,老師說:“回座位吧。”同學們都向座位走去。這時老師笑着說:“你們都上當了,遊戲還沒有結束呢!”台上台下的同學這才恍然大悟,又笑得東倒西歪的。

  這個遊戲真有趣,只要記好了反義詞,就可以做對了。

  呼家樓小學萬科青青分校一年級:鍾啟軒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