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中考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後的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考後,真就像是新中國文化大革命結束后的感覺,呵呵,把中考比喻成四人幫不太好吧,不過這樣比喻是因為,就像是文化大革命后,中國就開始勻速發展了,不是嗎,思想上的重大錯誤,在沒有出現過,我想我也會是一樣的,不管這次的成績如何,告訴自己,不要因為成績來左右自己的心情了,因為我要開始另一段生活了,將要真正去奮鬥,真正去對自己負責了,我長大了,長大后的我,乾的第一件事就應該是,把成績搞上去,所以,呵呵,可能沒有太多時間傻笑了吧,等到奮鬥成功那天,我會在寫作文中驕傲的笑的! 

 最後,還是那句話吧,正在初中學習的朋友嗎,奮鬥吧!別讓自己後悔曾經的懶惰!其實你一旦因為努力學習進步了,得到了肯定,就一定有信心去學下去的,不信,就去嘗試一下,結果一定另你們滿意!

您正在瀏覽: 中考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