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童年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下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那是一天中午,爸爸媽媽都上班了,家中只有我一個人,我在家裡轉倆轉去,沒事幹。突然,我看見爐台上一個盆里的兩條胖頭魚活蹦亂跳,非常新鮮,我就拿了雙筷子逗着魚玩。忽然,我想:“海里的魚是生活在鹹水里的,而淡水魚是生活在淡水裡的嗎?我在這水裡撒一點鹽,使清水變成鹹的,這兩條魚是不是可以變成海魚呢?”我就從鹽盅里撒進盆里,撒了半盅多,我再看看盆里的水像牛奶一樣白,我忙手忙腳地把水攪拌了一下,過了一會兒,魚可以看清楚了,它們依然正常。

   媽媽回來了,媽媽殺魚時魚已經死了,媽媽不知道,照樣煮熟了,吃飯時,爸爸一嘗,鹹得要命,那時我嚇的連氣都不敢出。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還是笑得前俯後仰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