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腦海里,有許許多多的是事,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那樣多,數也數不清,那就讓我摘下那紫紅的、閃閃發光的說給你聽吧。

  記的我三年級的時候,姐姐興高采烈的拿起照片炫耀道,說:“看,這是我照的照片,同學們看了都很想要,等會我要洗像。”我說:“姐姐真漂亮真漂亮呢。”到了中午姐姐睡午覺了,我想“洗像”是什麼,哦,我想了一會洗像就是用洗衣粉洗,我頓時恍然大悟,要是房間,我幫姐姐洗,那姐姐不是說我很聰明,我越想越開心。於是,我說干就干,我悄悄的走進姐姐房裡拿出底片然後用洗衣粉使勁的搓,搓了一會是,我筋疲歷盡了,這底片怎麼還沒有洗好,是不是洗衣粉用的太少了,我又把洗衣粉到了許多,搓呀搓。姐姐起床了說:“弟弟你在幹什麼。”我說:“姐姐我在幫你洗像。”“‘洗像’你怎麼洗。”“就用洗衣粉洗這樣就好了?”姐姐哭了,哭的是那摩大。媽媽回來了,看見姐姐在哭問我到底怎摸了。我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述了媽媽。媽媽頓時哈哈大笑。而我卻哭笑不得。

  童年的事那摩有趣,令我現在還經久不忘。

  湖南張家界一小六年級:足夠勇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