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想不到,我的夢居然只為了籃球,不錯,我深愛着籃球,也許是從那一天開始的…… 大概我從10歲起,從所接觸的第一個籃球起,我就愛上了它。我們搬入新家的那一天,家人都見到建起了籃球場,因此爸爸特地為我買了第一個籃球,它雖然不起眼,卻讓我在籃球方面得到了很多的幫助。我拿到它后,每天不停的練,不停的從每個渠道去學習如何“玩”籃球,時間慢慢的過去,當我看了《空中大灌籃》這部動畫片后,便發誓,在將來一定要灌籃。到了11歲,那時的我們迷上了一部動畫片,名叫《灌藍高手》,在動畫片中的“湘北”中學籃球隊中,有實力較強的中鋒兼隊長“大猩猩”,擅長快攻的後衛宮城良田,最佳射手三井壽,技術超群的流川楓和具有無限潛力的櫻木花道,這樣就構成了“湘北隊”最強大的陣容。在其中,我最喜歡三井壽的遠射與櫻木花道的彈跳,最佩服流川楓的個人技術。動畫片中,那種時時聽到歡呼的感受不由讓我心動;那種擁有凝聚力的球隊更讓我想早日加入,團結拼搏。 

  到了12歲,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每年一度的盤龍區中、小學籃球比賽開始了。我參加了明通小學籃球隊並與隊員們用辛勤的汗水換回了優秀的成績,我在每一次自己上場的比賽中,把水平發揮到了極限。雖然我們沒有拿到冠軍,但我們也增長了實戰經驗,有了與籃球、與對友更深的感情。 

  如今的我更勤奮的練習,尤其是三分球,在中學里時時讓其它打籃球的人吃驚。我與任航、張捷睿三人曾在明通小學的籃球場上,是眾所周知的神射手組合!現在的我們在初一年級中有了一個更威風的名稱,叫“天之組合”。是因為我們三人在昆十中的籃球場上有很高的聲譽。他倆的先不說,我在一次“爭場”的比賽中,運球被人逼到中場,立身背對籃板勾手,球如流星一般,直直墜入籃筐,這一球,進了!大家歡呼着,擁抱我,因為這一球,使得初一2、3、7、8班的幾個高手,統統落敗,在初一之中,這一技球被稱之為“天勾。” 

  聽學校的體育老師說,最近要舉行盤龍區的“盤龍杯”中學籃球比賽,我急切的希望加入校籃球隊,為學校一爭光彩。加入到籃球隊里為的不只是打球,而是為了能與其他同學擁有團結心,並能更好的溝通,爭取在比賽中,奮勇奪冠。 

  其實,歡呼聲已經夠多了,為什麼我還不滿足。我真正的夢是想進NBA,好好學習姚明、劉玉棟等國家隊隊員的集體主義精神,爭取在世界級的籃球比賽中,與其他的隊員們為國爭光!人人都愛玩,人人都愛打球。可我與你們不同,我深愛着籃球,更愛團結,最愛的是為國爭光的榮耀。種種球類在比賽中都能體現出運動員的愛國情懷,我抱着籃球,想着那首歌里唱的——走遍天涯心不改,永遠愛中華!身為中國人,最愛做的事就是報答“咱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