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孩子的童年生活都是美好的,童年生活里發生的趣事像星星一樣數不清。當然,我也有一個童年,讓我來吧最耀眼的一顆星星來展示給你們看吧!

  那一年正好是春節,爸爸一時高興,喝了幾口酒。我看着那瓶酒,那瓶酒是白色的,看起來好漂亮好漂亮,我想:“難怪爸爸會喝那瓶水,原來是那瓶水外觀漂亮呀!”我問爸爸:“爸爸,那瓶水好喝嗎?”“好喝,好喝……”爸爸說完,就拿着酒走出去了。幸好家裡有兩瓶那種酒,不然,我可嘗不到那酒的滋味了。

  我偷偷拿了一個酒杯放在桌子上,把那瓶酒小心翼翼地倒進酒杯里。我輕輕地把酒杯端起,喝了一小口。哇!心裡有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對,就是那一種飄飄然的感覺。接着,我又倒了兩小杯,過了一會兒,我便喝醉了。

  “國秀,醒一醒,醒一醒!”在不知不覺中,我被吵醒了。“你幹嘛偷喝酒,都喝醉了,剛才可急死我們了!”曉昀姐姐嘟嚷着嘴說。媽媽生氣的說:“是啊,你不知道么,小學生是不能喝酒的!!要怪只能怪你爸,幹嘛把酒放桌上……”不等他們說完,我便偷偷溜走了。哎!要是知道那瓶是酒的話,我肯定不喝滴!不過酒的滋味還挺不錯的,嘻嘻……

  童年是純真的,是美好的,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童年生活的樂趣吧!

  福建漳州雲霄縣雲霄立人學校五年級:沈國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