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話說得不假。 

  在學校里,我快活地像個小天使,不過有時也會因為某個同學而落淚。 

  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不是叫我做這套卷子,就是叫我做那本練習。 

  隨着時光的流逝,去從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那些煩惱就像約好了似的,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 

  “方方!你怎麼沒有做作業?”媽媽站在我面前,大聲叫着。銳利的目光盯着我。我意料之中的事發生了。我沉默了一會兒,大腦正在搜索着逃避的借口。“方方,你聽見沒有!”媽媽再次提高嗓門叫道。我突然靈光一閃,用眼睛斜了一下壁鍾,嬉皮笑臉的說道:“現在已經九點半了,該睡覺了,明兒再補吧。”媽媽嘴唇微微抽動幾下,蹦出幾個字來:“我不管,今晚你就得補,另外再加一張。”我聽了這沉重的附加作業,不由吐了吐舌頭。無奈,只好取出筆做了起來。 

  我看着書桌前那張合影,想起了和朋友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苦笑了一聲:“‘小天使’今天不快活喲!”原來我是一隻快活的小鳥,現在卻像關在籠里的鴿子,但願有一天我能衝出“牢籠”,在藍天中自由地展翅飛翔。 

  啊,狒狒。我雖有煩惱,但我也會記着你對我產生的事情! 

  我會永遠記住,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