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與學習中到處都存在煩惱,敢問世間有一個人沒有煩惱的嗎?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我也是,現在就開始講述我的煩惱吧。 

  那是一個愉快的周末,在這天我、麗麗和許多我班男生約好在這天去球場練習打球。在球場上我們左蹦右跳,玩得可起勁了。 

  因為王婆婆家離球場很近,所以有時候會不小心砸到王婆婆的窗戶。“嗖”球向王婆婆家飛過去。只聽“啪”的一聲,王婆婆的窗戶碎了。我們聞聲來到了王婆婆家門前,這時王婆婆好象在門前等候多時似的。 

  我愣住了,當時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把王婆婆的窗戶摔壞了。“你們是怎麼搞的啊?叫你們要踢球小心點,你們就是不聽,看,現在怎麼辦。”王婆婆沖我們大喊。“對不起,王婆婆我們不是故意的。”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象在幫我掩蓋錯誤似的,“好吧,可你們以後打球要小心點,知道嗎?”王婆婆原諒了我們,放了我們。 

  在這時,我覺得心裡很慚愧,可同學們硬拉着我走了,自從這件事過後,我心裡很過意不去,每次都想向王婆婆道歉,可我總是沒勇氣。王婆婆也不知為了我一直敲門想要道歉這件事煩惱了多少回。就這樣,這件事拖了很久。當我在看到王婆婆時,心裡就很慚愧。總是躲避着她。 

  因此,我對這件事很煩惱,煩惱總是看見王婆婆就躲避,而不是去面對。 

  呀!我真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