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煩惱真的是太多了!在學習和生活上都有煩惱。可我最大的煩惱就是一個字——“矮”,從小到大,“矮”字就賴上我了,一直和我糾纏在一起。

  我十二歲那年,媽媽帶我到舅舅家。到了舅舅家,我一眼就看到有個比我高很多的陌生男孩,親切和興奮的感覺便油然而生。我立刻脫口而出了兩個字:“哥哥”。那個男孩撓了撓頭說:“我好像還沒你大呢吧?”站在一旁的媽媽,走過來笑着說:“傻孩子,你比他大一歲呢,還叫哥啊!聽媽媽說完,我臉上立刻變得火辣辣的,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還有一次,媽媽送我去奶奶家,在路上碰到了一位老朋友,就停下來說話,那位和藹可親的阿姨看了看我,問媽媽:“這是你兒子嗎?長得挺帥的嘛,個頭也蠻高的”。我心中沾沾自喜:哈哈,媽媽你天天說我矮,看,今天終於有人說我高了,還是這位阿姨善解人意!誰知,媽媽卻一點兒面子也不留給我,問道:“他還高啊,你猜他今年幾歲?上幾年級”?那位阿姨答道:“他大概十歲左右,也就上四五年級吧”。媽媽哈哈大笑:“他今年十三歲,上六年級。”那位阿姨也笑起來:“噢,都這麼大了,那是有點矮”。剛才心中還竊喜的我,又受到了一次沉痛的打擊。OhmgGod!老天呢,你救救我吧,我這弱小的心靈要堅持不住了!

  唉,“矮”帶給我的煩惱真是太多了,我也曾努力尋找長高的辦法,吃《成長快樂》、《高樂高》、《生命一號》、加強體育鍛煉……但是無論我怎麼吃,怎麼鍛煉,怎麼努力,結果都還是‘瞎子點燈——白費蠟’。“矮”不管讓我在哪都遭受着煩惱,老天吶,你真是太不公平了!

  我什麼時候才能長高呢?我太想和姚明一樣高了。老天吶!賜與我力量吧!

  遼寧朝陽凌源市劉杖子中心小學六年級:喬建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