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都渴望多一個朋友,我也不例外,我希望多一些朋友,可是,總覺得所有人都在和我作對。 

  比如說在班上吧,不管是男同學還是女同學,我好想和他們說話,可是,就是沒有人理會我,我覺得我好孤單,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存在是錯誤的,現在我好想我的小學同學。燦,我小學最好的同學,就好像是親姐妹一樣,不管是去商店買東西,還是去廁所,隨便去到哪裡都是在一起的,就好比是連體嬰兒,我和她還有許多相同處,比如:脖子上的同一個地方有一顆志,只是大小不一樣而已;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燦”字,這就是?吧!丹,也是我小學最好的同學,我、丹、燦,我們三人,從早上到下午放學,幾乎都是在一起的,也許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燦和丹,我就沒有最知心的好友了。 

  現在在初一,我真的好像擁有一個像小學那樣的好友,但是覺得自己不管怎麼著也找不到。有的人認為,我和蘭是最好的朋友,可我不這麼覺得,因為,我和她只是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回家罷了;而有的人認為我和娟是好朋友,說實話,我很討厭她,因為在小學我和她是一個學校一個班級的,小學的時候,我和幾個玩的稍微好一點的一起把娟同罵了一頓,還笑她老是喜歡歪脖子,把她說成是牛,所以我不覺得娟是我的好朋友。 

  說男同學吧,有些女同學就喜歡裝幼稚,在男生裡面認爸爸,我也想認,這樣的話就可以多一些朋友了,但是男生大多數都不喜歡理我,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我難道就那麼讓人討厭么?在班上成績也不是很差啊,為什麼就沒有人願意做我的朋友,不僅僅是我們班,在其他班也一樣,也是沒有人當我的好朋友,只除了一些小學稍微玩得好一些的同學肯理我,其他的基本上都不願意理我,我不知道我那裡讓人討厭了,我好希望有一個知心朋友陪我一起走過初中的3年的生涯! 

  但是有人會願意做我的知心朋友么?真的好想哭,每次下課後沒有人理我,我就感覺我在同學裡面就好像是隱身人,沒有人來理會我,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過吧?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尋找到一個真正知心的好朋友!以前的朋友還會記得我嗎?我真的好想你們!但願可以再見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