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院子里有小朋友在玩時,我就特別羨慕他們。每當看着一堆厚厚的作業時,我就皺起了眉頭。每當媽媽催我說:“快去寫作業,快去寫作業!”時,我就特別煩惱。哎!我的作業何時才能完成呀?那樣我就可以象快樂的小鳥一樣,自由的飛翔。

  我曾看到一篇資料上說:“兒童每天休息的的時間要多於學習的時間。”可媽媽望子成龍心切,不顧自己兒子的接受力,不斷的加大我的學習量,我快瘋了!但這都不算什麼,其實我最煩惱的事情是寫作文。人家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也讀過好多課外書,但一寫作文就卡殼。有時候,老師布置兩篇作文,可我一看作文題,就會感到毫無頭緒。雖然我有很多話要說,但卻無處下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我平時也很喜歡看書呀!但為什麼卻無處下筆呢?好多我平時看過的課外書,在我寫作文要用的時候,就像小鳥被什麼東西驚嚇了似的,一下子全部飛走了!腦子裡只剩下一片空白……每到此時此刻,我都非常煩惱。

  眼看我就要升入六年級了,聽別的同學說,作業量又會加大,尤其是作文。看來我的煩惱又加大了呀!有沒有人能告訴我解決煩惱的好辦法呀!

  五年級:13679303269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