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煩

  惱

  安吉實驗小學303班

  我的最大缺點就是馬虎,而我也最煩惱馬虎。

  我是班上出了名的馬虎大王,考試馬虎、寫字馬虎、做題馬虎,就連做一道小小的口算也馬虎。媽媽總跟我說仔細、仔細再仔細,可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老師總說你只要再仔細一點,就能得一百分,可我總是將老師的話當成耳邊風。我心裡經常對自己說不能再馬虎了,可一遇到事情,就會把這些叮囑拋在了腦後。

  我就拿去年的大考做例吧。大考的前一天,我認認真真的把課文複習了幾遍,然後是背的背、讀的讀,並自言自語的說:“明天一定要仔細,爭取考個好成績”。第二天早上爸爸媽媽也是千叮呤、萬囑咐。進考場前,老師也是再三強調要仔細。可是到了考場我還是“舊病複發”。出了考場,我認為很仔細了,可結果依舊如故。

  我希望能改掉這個壞習慣,不再粗枝大葉,爭取在今年考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