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煩惱一天比一天多,一天比一天大。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但因人而異煩惱是不一樣的。我有一個大大的煩惱,放在心裡很久了,已經對我造成了很大的麻煩了,很煩!我想寫出來,讓自己放下包袱,請大人們了解,我想更快樂的奔跑。 

  從上幼兒園至今,我一直住在離我實驗小學僅有一街之隔的名都苑,好方便好幸福,同學們好羨慕。但是,五年級下的下半期,因為媽媽的原因,我被迫遷到了離校有四五公里的青羊區川師大附近居住,而就是因為這次“遷移”使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多很多的變化:寒冷的冬天大霧天,兩三米之內都看不見人,好危險;每早比平時提前近兩小時(可是早上五六點鐘喲)起床,我沒睡醒呀;急急忙忙擠公交車,幾公里的路,車又多,從城東穿到城西雙楠,成都又大(我好希望成都變小些呀),站得累且不說,重要的是又不是每次準時到,遲到了好幾次,我想這會不會是老師對我印象差些了的原因,我也不想遲到呀;放學得坐一個多小時的車回川師,常常站着又休息不成,而且現在身體好的大人們一般都不會讓座給老人小孩的,反正我沒遇見過,主要是浪費我好多好多寶貴的時間呀,要在原來,我早做完作業開心的玩了,但現在這些“待遇”我想都不敢想了,我很煩;回到家幾近晚上了,但還得做作業,做完基本上就七八點鐘,有時十點都有的,根本沒心思去複習,雖然我特想睡覺,但媽媽基本上七八點鐘才回來,所以我還沒吃飯,我餓,我要吃飯;吃完后一般都十一二點了,該睡覺了吧,但不忙,澡必須洗,睡前的書必須讀,媽媽規定的。這就是我每天的“作息”,可以想象下,這變化有多嚇人,可以叫巨大吧。日復一日苦苦堅持,每天都很累很困,每天心情都不好(這時多想喝瓶爽歪歪,但哪有心情和時間呀),天天感覺頭上懸了把劍,一天比一天增加,鐵人也得趴下吧。還有作為小孩可能有時要做點錯事吧,媽媽也沒少罵我打我,如是大人還有發泄,但我小孩只能忍,長期積累的威力實在太大我有時控制不住,弄的我着得更慘……哎,我很煩! 

  終於,期末,我沒控制住,期末成績下滑得厲害。說實話不完全是學習下降的原因,疲倦又粗心惹的禍呀,比如說數學有幾道題都是最後答案沒寫,大部分被扣掉的分都是這樣丟的,附加題全對,冤枉吧?於是,暑假沒少做作業,該着!這又怪得到誰呢,我煩惱極了。 

  大人們講,任何事都有好有壞。這些煩惱也讓我學到很多以前沒學到的:出租車開車比較橫,得小心些;身體最重要(比成績更重要),休息好才有勁,尤其睡覺時間要充足,這個我更需要,暑假我要大睡;困境中要冷靜,要剋制住,隨時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發脾氣只有自己吃虧;粗心會毀掉你,比如說我的期末考試;人情更冷了,尊老愛幼的美德不容易碰見了;請多一些理解,特別是大人們打罵小孩時…… 

  哎,我的煩惱!我多麼希望父母那甜蜜的擁抱多一些,老師的表揚多一些,我的粗心毛病早一點改去,人們溫暖的微笑時刻圍繞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