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風箏,線在你手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風箏,線在你手中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多麼的想擁有,那些不屬於我,而又佔據我心的所有。徘徊於茫茫然中的我,想忘卻不能忘,還是不敢忘? 

 世事變遷,滄海桑田,一切的一切已經物事人非。穿梭在車水馬龍人流不息的人群中,看到任何像你一樣瘦高的背影的陌生人時,總是情不自禁的想起了你,深有感觸的想起劉若英的一句歌詞“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麼倔強,現在也不那麼遺憾…”。心裡不禁長長的嘆息,是無奈還是想念,應該二者都有。 

 不知道你會不會想起我,我不奢求你的常常,只懇求有偶兒,是帶着笑或是很沉默.還是百感交集?隨着時間的推移,事情沒有任何的進展,一切那麼的順其自然,更談不上奇迹,反而事情糟糕的迅速的蔓延。你心中的那份最好早已不屬於我,我該笑着還是哭着抱怨?哎,我寫不下去了,心早已被你掏空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風箏,線在你手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風箏,線在你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