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唉,打預防針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打預防針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起星期一下午那一幕,眼淚又在眼眶中打旋,不時就會流出來。 

  在第一節課上,一位同學來敲門,告訴我們要打預防針了,全班都叫了,發出了“啊——”的聲音,而我,卻微微抖擻起老。下去排隊更是緊張。老師來念名字,我很慶幸,我排到了最後幾位。聽見同學受“很疼”還有“一點也不疼”這兩個詞,我不知道該如何判斷,就好像小馬過河中的小馬一樣,不知水是深是淺。 

  排到教室了,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那一幕,那一幕,是多麼可怕呀!醫生審核完后,就進去打針。看着同學在哭,我還以為很疼很疼,我不經害怕了,朋友一直給我說沒有一點感覺,可我還是害怕,我害怕針,害怕針管,看着那兩樣東西,我不經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到我打了,我坐在凳子上,忐忑不安的心跳動得更是厲害,我想這是我的心理反應嗎?我不是告訴過自己,克服了心理恐懼什麼都好嗎?於是,我鎮定下來,讓同學矇著我的眼睛,近了,更近了,針刺進了我的手臂,真疼呀!這就是說的不疼,這就是所謂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嗎?唉,看來什麼事都應該自己經歷了才好呀! 

  我哭了,大家一直安慰着我,可我仍然繼續的哭,彷彿這一切對我來說沒什麼作用。回到教室,更多的人涌了上來,大家都來安慰我,可我還是哭,只不過沒先那麼厲害罷了!我猛地一震,突然想起這樣一句話:反正都已經做了,哭不是白哭嗎?於是,我擦乾眼淚,慢慢地好了起來。 

  這次打針,我雖然哭了,可是我得到了一份無法估量的友誼,我將把他揣在心裡,永遠不挪動,是她成為我童年美好的回憶!說真的,我討厭打針,可是這次,我不能不感謝它。

您正在瀏覽: 唉,打預防針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打預防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