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長這麼大,從沒有一個人真正的回過家.原因,你知道嗎?  

  我已經忘記了我對你說過多少次,我想自己回家.可是,每次都被你的冷言冷語給拒絕了.你知道么?那時,我的心有多冷,我只是想鍛煉一下自己,可是...... 

  你總是以"現在外面騙小孩的太多了","你這麼小,我怎麼放心?"可你是否知道,你的不放心,使我的小夥伴都嘲笑我:"你看你,都那麼大了,還要你奶奶送(每天是我奶奶送我的).羞不羞啊?"委屈的我只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清啊!  

  一次,奶奶生病了,我欣喜的發現,我有機會一個人走了.我跑到您的的面前,說:"奶奶生病了,我一個人回家吧?!" 誰知,你瞪了我一眼,說:"你別起鬨了!"我這是起鬨嗎?我自己問自己.您走了,留下我一人呆站在那裡.您這樣的溺愛,會怎樣,您知道嗎?如今,我已經是六年紀的學生了,但奶奶還是每天不辭辛苦的接送我.我的心中什麼滋味都有......  

  媽媽,請你放下你的不放心,讓我做一隻風雨中的海燕,不斷地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