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傷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傷心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好傷心。

   傷心的原因,可以有好多種,雖然我這種很常見,但在我心中是印象深刻的!【被爸爸打了】

   小時候,我總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手心裡的寶,因此吧,養成了一些任性的壞習慣~記得小時候,爸爸第一次打我是在我五六歲的時候,那時還很小誒,因為在火車上想吃方便麵,但又要到站了,所以爸爸不給我買,因此我便哭啊,爸爸沒辦法,便打了我。雖然那時很小,但在我心裡,我依然記得很清楚的。

   今天爸爸叫我拔電飯鍋的插頭,因為我很不拔誒,所以便說:“你不會拔啊!”爸爸不知道怎麼了,大概心情不好吧,便大聲的呵斥了我,我顯得有些害怕,便慫慫的跑過去拔插頭,但心裡還是不太高興,所以把拔下的插頭往桌子上一扔,爸爸忽然來氣了,用手狠狠的敲了一下我的頭,我很生氣的,因為我最恨別人碰我的頭啦!我本能的往房間里跑,本以為爸爸不會過來的 ,誰知道爸爸跑了過來,打了我幾下。在我懂事以來我從來沒被任何人打過誒,當然很生氣了,就對爸爸叫了幾聲,沒想到爸爸打我打的更厲害了,我不時有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轉,真的好疼!我家鄰居連忙跑到我家來,把我拉了走,我才免此一劫啊 。可沒想到,爸爸還是不停地在說我,說我什麼不懂事,任性......於是我連忙跑回家,和爸爸理論——

   “你幹嘛打我啊!不就是一個插頭嗎?有必要嗎?”

   “你就是不懂事,爸爸這幾天都累死了,叫你盛碗飯都不幹啊!你這個女兒怎麼當得!”

   “不就是沒盛飯,沒拔插頭嗎?用不着打我吧!你這樣做不覺得很過分啊!”我當時臉漲得通紅,淚水不停流着。

   ······

   就這樣不停的爭論,我覺得好委屈啊。說真的,爸爸媽媽平時都不知道關心我的,我心裡 真的很需要這份愛,在心裡,我很難過,卻一直是悶在心裡的,沒和任何人說過,爸爸媽媽每個星期只回來一次,每次走時,都會留一些錢給我,但我想要的不是這些,我希望她們多陪陪我,關心關心我。一直都是她們問我的學習成績,他們從來沒教過我,爺爺是個小知識分子,但知道的並不是很多,奶奶呢,可以說算是個文盲吧,可這是十四年我也就這樣過來了。作業不會寫,只能去問附近的一些老師們,爺爺只會寫四年級以下的作業。而爸爸媽媽卻一直讓我和這個比,那個比的,我心裡的壓力真的很大;班上的競爭也很強,爸爸媽媽總要我爭取做班上的第一,可我真的做不到,或許前五名還可以吧。每次考得好,他們只是力求我做的更好;考得不好吧,總是被他們罵的土頭灰臉的。我真的不理解他們,其實我心裡一直有點恨他們,我恨他們不關心我,我心裡真的很難過啊!

   不知道大家現在有沒有這種感受,不知怎麼,我現在好叛逆,但我不想的,我也想仔細聽奶奶啰嗦,聽她嘮叨,但我實在接受不了;我也想仔細聽爸爸講道理,慢聲細語的和他交流,但不知怎麼·······

   我好希望爸爸媽媽可以理解我啊 !我並不是想爸爸媽媽說的那樣一文不值,不孝敬父母,只是他們,在我心裡留下了陰影!

您正在瀏覽: 好傷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