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珍惜地球資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地球資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想過保護資源嗎?你行動過嗎?如果你沒有的話,就與我結成小夥伴,和我一起行動吧。

  我們的資源是有限的,我們一定要保護我們的資源,愛護我們的資源,珍惜我們的資源,千萬不要把我們的資源給白白的浪費了,否則,以後我們就會得到大自然給予的報應。

  比如,我們在晚上回寢室洗刷的時候,你把水龍頭擰到夠你用的水量就行了,有的人非要把水龍頭擰到水花四濺才甘心,這樣是非常浪費水資源的。

  在學校吃飯的時候,有很多的同學總是打了許多的菜,還買了很多的饅頭,每當我看到他們,我總會想:“買那麼多,吃的完嗎?”在經過剩飯桶時,我總會經不住的瞄上兩眼,卻總會看到那剩飯桶上層刺眼的白。同學們,我在此呼籲:“珍惜糧食吧,那都是父母用血汗換來的啊!”

  我們一定要節約資源,保護資源,不要讓資源白白浪費。

  一年級:大河向東流

您正在瀏覽: 珍惜地球資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地球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