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善良的媽媽、慈祥的媽媽。她有一對透潔明亮的雙眼,有一雙氣宇軒昂的眉毛,有一個鮮紅的嘴唇,還有一雙粗糙有力的雙手。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老爸一起回家(從他的鋪子上),回家后,我就坐到電腦面前,根本沒管正在弓着腰用手給我搓衣服的媽媽。之後我老爸對我說:“跟我來一下。”我說:“好。”

  我老爸把我帶到我媽媽的面前,看到我媽媽連坐都坐不下不下去,站都站不起來的樣子,我真的很心疼、難過,可我卻無能為力。每年三八節都能看到很多同學的媽媽在休息、在喝茶,可我的媽媽卻連一天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作為兒子,卻不能盡一點孝心,真是大不孝啊。我決定了,從今往後,能幫忙的就盡全力幫忙,就當是作為兒子盡的孝心吧。管理好自己的時間、管理好自己的情緒、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及學習的態度,用優秀的成長軌跡,回報媽媽。祝媽媽節日快樂!

  五年級:niouhaixu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