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偶然有一次,我在媽媽洗衣服的時候仔細觀察了媽媽的手,那是一雙怎樣的手,一雙大手粗糙而又有力,上面起了幾塊老繭,是經常勞作后留下的?雖然媽媽的手十分粗糙,但是媽媽用手打字敲鍵盤的速度卻很快。

  記得有一次,媽媽用手抱着一大堆衣服走上陽台,用手把衣服洗了又洗,搓了又搓,又把衣服放在水裡又搓了搓,把衣服里的髒水擰了出來,等媽媽把衣服洗乾淨的時候,又竄進房裡抱出許多晾衣架,一搖一擺地走上陽台,把衣服掛上晾衣架。還有一次,我偶然經過放着紡織機的房間時,看見一個身影,身影背後有許多布,我把布都抱了出來。把布放好,媽媽開始織衣服。

  媽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那麼辛苦的勞動,想想自己,為媽媽做了什麼呢?我問一下自己,我知道媽媽的生日嗎?在媽媽的生日上,我送媽媽禮物了嗎?我幫媽媽做家務了嗎?我能為媽媽分擔什麼呢?

  我以後應該要多想想媽媽的生日,在媽媽生日的時候帶去祝福,帶去我親手製作的禮物,我以後要主動幫媽媽做家務,認真學習。讓媽媽為我驕傲。

  媽媽的手是一雙勤勞的手,是一雙能夠創造美好生活的手,是一雙能給我溫暖的手。感謝媽媽,感謝媽媽給我帶來的一切。媽媽的手永遠是最年輕的,永遠是漂亮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