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媽媽,因為每當我困難時,媽媽都會向我伸出手並安慰我鼓勵我。她總是把幸福讓給我,把艱辛留給自己。

  記得那一次,我不小心弄傷了腳,於是,醫生用紗布幫我包紮好腳,我的心靈受到了創傷,便躲在角落裡哭了。媽媽就像我心靈上的一條小蟲子,她看出了我的心思,她用手輕輕地撫摸我的頭溫柔的對我說:“別傷心難過啦,哭又有什麼用呢?放心吧,腳很快就會沒事啦!”於是,我擦乾眼淚點了點頭。果然,我的腳很快就沒事了。這都是媽媽的功勞呀!還有,你有沒有想過我這來之不易的幸福是誰給我的嗎?當然是我媽媽啦。其實,我家不算富裕,但我媽每天都要拚命幹活。她沒完回到家時,他那額頭上的大粒汗珠都會“嘩嘩”的流下來。有時我會幫她捶捶背,她每次都會說:我的乖女兒真孝順,我干一輩子活都值啦!“

  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

  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陳涌聚龍小學四年級:楊佩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