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倉鼠 

  四年級六班 趙琪 

  我有一隻調皮而又可愛的小倉鼠,它小巧玲瓏,惹人喜愛! 

  小倉鼠得身上雪白雪白的,讓人找不出一根雜毛,它的身體又圓又胖,活像一個微型的雪球。它的眼睛小小的,像兩個黑色的小寶石,總是好奇地東瞧瞧\西望望。它的小耳朵尖尖的,顯得特別小巧可愛! 

  小倉鼠的吃相十分好笑。給它一粒玉米粒,它就高興地不得了,在地上滾來滾去,好像在感謝我給它食物。每當它吃玉米時,總是用它的兩個小爪子抱住,然後用小小的門牙啃個不停,不一會,一粒玉米粒就讓它吃下肚了。吃完一粒后,它又蹦又跳的來到我面前,嘴裡不停地發出“吱吱”聲,似乎在說:“主人\主人,再給我一粒吧,我還沒吃飽呢?” 

  小倉鼠不僅吃相有趣,脾氣也很壞。弟弟來我家時,常常把它捧在手上讓它跳躍,可是小倉鼠卻經常會跳到地上,好像故意跟弟弟作對似的。它總是在地上打個滾就爬起來,然後再趁弟弟不注意時在他腳上咬幾口,痛得弟弟“嗷嗷”的大叫,卻不捨得教訓它一下。 

  這就是調皮可愛的小倉鼠。它時而膽大包天,時而膽小如鼠,膽大時連陌生人都敢咬;膽小時連一團毛線都害怕得要命,看它驚慌失措的樣子,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這個小倉鼠的性格真是讓人捉摸不透啊!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