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夏天,我的姐姐送給我兩隻倉鼠,一隻叫“圓圓”,一隻叫“溜溜”,但我還是最喜歡溜溜。溜溜的毛是黑白相間,從遠處看去就像一個圓圓的大皮球,眼睛是黑的,像兩顆黑色瑪瑙;耳朵小小的,但聽力很好;鼻字是粉色的,中間有一個像沙粒一樣小的鼻孔,屁股很大,是粉色的;尾巴很短,非常可愛有趣。

  小倉鼠的睡相非常可愛。它趴在小棉被上,把自己團成一個糰子,打起了小小的呼嚕。有時候,它會用前爪輕輕地撓自己的頭;有時候,它還會唧唧的說兒句夢話;有時候,它會醒來嗑幾口瓜子,然後繼續鼾睡。

  小倉鼠的活動,更是讓人眼界大開。我家溜溜玩要時,總是在晚上。它們先去健身房練習跑步,你看,我的溜溜正在神氣活現的跑步,它嘴巴一張一張的,好像在說“我的身休好強壯,沒有一塊肥肉!”建完身,它又去爬杆子,它四隻爪子並用,一會兒就爬上了杆子的頂端,四處張望一下,又掉下來。就這樣一會爬上去一會兒掉下來,真可愛!

  倉鼠的吃相更可愛,我家的倉鼠是吃五穀雜糧的。它需要兩樣東西下飯:一樣是水,一樣是奶片。倉鼠用前爪抓起一粒玉米或其它食物,然後用鋒利的大門牙啃咬,速度非常的快,可為神速。但是它為什麼總是浪費食物呢?一會兒它吃這邊的,一會兒又吃那邊的,弄得它的家裡全是穀物。它們也總喜歡擠在一起吃飯,好像“吃果果,排排坐”一樣。

  雖然,我的倉鼠已經送人了,但它們一直住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