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八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哥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去買棒冰,回來我看到一個店裡有一隻八哥。我問:“能不能借這隻八哥”?叔叔說:“能”。我帶回家裡覺得很可愛!也很喜歡。借回來以後我和媽媽給八哥吃了東西,給八哥洗了澡,八哥舒服多了。

  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看八哥了。八哥的身體是黑色的,黃色的嘴巴大大的,烏黑的眼睛炯炯有神,爪子很長,翅膀上有二處白色的羽毛,展開后就像一個八字,所以我們叫它八哥。

  我爸爸給八哥彈鋼琴,八哥一隻腳站着聽的特別高興,爸爸彈完以後,八哥點了點頭,好像在說:“再來一首”。

  我想到八哥喜歡吃蚯蚓,我在爺爺家挖蚯蚓。挖到了以後,我打開鳥籠,開始喂蚯蚓。吃完美味的蚯蚓,八哥就梳理自己的羽毛,一幅心滿意足的樣子。

  我還回去的時候我很失落!我很想八哥。

您正在瀏覽: 八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