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三游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游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媽媽,爸爸來到三游洞。到了三游洞,我們進了一個小洞,裡面有很多游泳的地方,裡面人山人海。 

  這裡的山很特別,各種奇峰異石,千姿百態。有的像蛇一樣狂舞,有的像一個座椅,有的像挺胸的巨人,有的像扭着腰的仙女……一座座絕壁都是大自然天才的傑作。在陡峭峻厲的絕壁上,一顆顆倔強的青松穿過乳白色的薄霧,,在勁風中起舞。順着灕江的右面聳起一座高山,這山拔地而起,直上青天,仰頭一看,叫人魂飛魄散! 

  這裡的水清澈見底,沒有人時還可以聽見滴答的響聲。那裡的水很清,從上面可以看到底。小魚在裡面翩翩起舞,可美了!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魚。身上是波紋線的身上有很都魚鱗的…… 

  這裡的草綠油油的,當微風拂過地面,當雨水滋潤着大地,當陽光對這片地微笑……小草似乎感受到了溫暖,舒適的氣息,調探出皮的小小的腦袋,悄悄地,碧綠碧綠的它輕輕地說:“嘿!可愛的秋天要來了!” 

  在這裡還可以蹦極,坐船觀看風景,看着那些蹦極的人們,我心想:“如果有一天我也有這個膽量去蹦極那該多好呀!”接着媽媽帶我來到了下面,坐上遊艇,觀看風景。可是比一會兒就到了下午,我還沒玩夠,媽媽就讓我回家了。 

  坐在回家的車上,我還在想:“我還有機會來嗎?”

您正在瀏覽: 游三游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游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