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座落在一個小山村裡,這裡四面環山,交通十分的差,只有一條小河水穿山而過,我上一年級,也就是我開使記憶的時候,我的父親一直在外謀生,那一年父親沒有外出,呆在家裡,父親便帶着我和弟弟入了學,從這以後父親便一年四季在外掙錢,供我們上學,只有過年的時候回家和家人團聚一下,過完年就又出去,我不知道那一種遠離故鄉的滋味,只到現在我身在外地才有此體驗,正因為如此,我以前開郎的性格,現在變的孤僻,不願和家裡說話。 

  聽我的母親說,我的母親一直都有病在身的,因為家窮,一直沒有治療,我的父親除了愛看電視之外,還有抽煙是父親唯一的愛好,我門曾經勸過他不要抽煙,因為煙傷身體的,我記得我父親當時什麼話沒說。 

  終究父親還是抽煙,沒有聽我門的勸,現在想起真是不應該,父親唯一的一點愛好也要剝奪,父親抽煙也不過是為了解愁才抽的吧,那時候年紀還不懂事而已。沒有理解父親的心。我們大了才知道父親的不易, 

  而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不要讓他傷心,父親總也改不了的是嘮叨,什麼事情沒有做好就愛說個沒完沒了,所以我從那時候開使我就煩他,我不願這樣,這也是我為什麼沒有畢業就出來打工的原因之一,還有就是家裡窮吧, 

  我16歲出門的,今年19歲,已經三年了,父親的模樣依然在我的腦海里不能抹去的,依稀的頭髮里,黑白的頭髮也是可見,我出門的時候,是父親把我送上車的,看見遠去的車,父親頭也不回的回家裡去了,我現在還不能理解父親當時的心情是什麼樣的,想起我的父親我無可表達。我心裡多的是傷感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