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國西部有一個淘金者,在返回的途中被朋友拋棄了,他獨自一人,在寒風中行走,一點食物也沒有,腿還受傷了,腳也在流血,身體非常虛弱,在這時候,他遇上了一匹狼,這匹狼是一匹病狼,也餓得快死了,於是淘金者心想:我必須戰勝這匹狼,不然,病狼會把我吃掉的。這匹狼跟在淘金者的後面舔他的血跡,淘金者為了活下去,他戰勝了狼,把狼咬死,喝了狼的血,最終獲救了,保住了生命,回到了城市。 

  這是傑克—倫敦的作品,從這個故事中,我懂得了,淘金者很熱愛生命,如果他不熱愛生命,他早被病狼吃了。生命是可貴的,生命是珍貴的,讓我們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吧!這是雷鋒大英雄說的,這句話說的很對,只要為人民服務,人的生命就是有意義的。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生命是短暫的,讓我們之中的每一個人,都活的光彩有麗。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