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紅火熱鬧的小吃一條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火熱鬧的小吃一條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欣喜若狂地到了開封的小吃一條街上去吃小吃。月亮掛在天空上,星星眨着一雙雙小眼睛,瞪着我們走過一步步路。我和爸爸媽媽穿過大街小巷,終於來到了小吃街。

  小吃街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有的在叫賣吆喝,有的在專心致志煎炒,最讓我和爸爸媽媽吃驚的是有一位服務員竟然拿着一個掃把往桌子上一掃就算整完了。

  那些人們有的站着,有的坐在小桌前,還有的蹲着,真是多種多樣,反正也是吃的津津有味。於是,媽媽也忍不住了,她就對我和爸爸大聲說:“你們先去排其他的隊伍,我去排炒涼粉的隊了。”經過一番的排隊,我們終於買到了吃的。我們就坐下仔細品嘗起來。我們頂着圓鼓鼓的肚子回到了賓館,這是一個最讓我開心的夜晚。

  西城一年級:張兆一

您正在瀏覽: 紅火熱鬧的小吃一條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火熱鬧的小吃一條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