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青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青蛙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青蛙

   四(6)吳家豪

我是一隻青蛙,一隻對人們有好處的,天生靠吃蟲而生的青蛙。

  清晨,我蹲在荷葉上,心想:蟲子怎麼還不來,害得我等老半天了!在我肚子餓得咕咕叫的時候,食物終於成群結隊地飛來。哈!我得裝得像在睡,不讓他們發現。蟲子們在我的頭上飛來飛去,都在說我的壞話:“這隻青蛙,還在睡,睡得像頭豬!”我聽了氣得火冒三丈,實在憋不住了,一伸舌頭,就把幾隻蟲子吞到肚子里。其他的蟲子見我如此神勇,個個心驚膽戰,渾身發抖;他們頭上的汗珠順着臉部的輪廓一滴一滴地匯入池塘中,嘀嗒嘀嗒的響着。就在他們準備逃跑之際,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跳到他們面前,昂起頭,張開大嘴,射出舌頭,頓時,十幾隻蟲子就成了我口中之物。

  酒足飯飽后,我本想繼續我的春秋大夢,可誰知剛才還有漏網之蟲!這兩隻小蚊子可能因為我吃了他們的親戚,對我大為不滿,在我的頭頂“嗡嗡”地叫着,我好不心煩!怎樣才能吃到他們呢?他們飛得這麼高!對了,我可以找蜘蛛大哥幫忙。

  蜘蛛大哥聽了我的敘述,一口答應了我的要求。不過還是有點吃虧,因為要平分食物。我想:要是沒有他的幫忙,我什麼都沒有,這樣雙贏的好事還考慮什麼呢?

  協商完畢,我們簽了合約。蜘蛛大哥把我所在的荷葉四周布滿絲網,說:“等會兒他們肯定會被粘住的。”我半信半疑。不一會兒,蟲子飛來了,果然被蜘蛛絲粘住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直誇蜘蛛大哥是天才,“哈哈,這些可惡的蟲子怎麼能逃出我的手掌心?”不過咱也不是忘恩負義的蛙,明天我就抓些又肥又嫩的小蟲子做成禮物送給蜘蛛大哥,要好好地謝謝他!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呀!吃了那麼多美味的蟲子,還交到了蜘蛛大哥這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青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