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情密碼(二)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密碼(二)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馨雅,你爸媽打電話來了嗎?”雨琴跑來同我坐在了一起,見我正失意,就將我緊緊抱住。

  每個月的25號,爸媽都會打電話到學校問一下我的近況。但不會超過三分鐘,有的時候很懷疑到底自己是不是他們的親生女兒。畢竟呢,爸媽長得不是很養眼,起碼也五官端正,怎麼我就沒遺傳到呢?天那!不公平呀!

  “還沒呢。”

  我低下頭擺弄着指甲,風吹得我臉好枯澀。真的好想大哭一場,爸媽越是不管我我就越要過得很好,所以我不能哭。你們不愛,我自己愛!

  這時候班主任林巧雲林老師帶上一張嫵媚的臉蛋走進教室,在她身後還跟了個黑小伙。只是看不清楚他的臉,奇怪了,天黑了嗎?我望了望明朗得一望既曉的天空,驚訝得呼出聲。

  “靜一靜,現在給大家介紹這是新同學XX,你們別欺負他哦!”  

  也許是太遠了吧,我依然沒能看清楚那黑小伙長什麼樣,只是他穿的衣服太黑,就叫他小黑吧!

  老師不知道是不是有讀心術,她居然接著說了一句讓我很吃驚的話。

  “小黑,你去那邊,同秦馨雅坐在一起。”說完了指向了我。

  我瞪大了雙眼,不可置信地看着林老師,學校里誰不知道我秦馨雅向來,獨身習慣,做我同桌的人也不是沒有。只是沒人能呆得了一個禮拜,然後向老師要求換位。

  既然林老師你覺得我一個人太寂寞,特地找個人來提供消遣,那本小姐就不客氣鑼!

  天哪,他還真不愧叫小黑,臉已經被黑色模糊得看不清楚五官,看來我的黑小姐要讓位給他了。嗚啊……

  食堂在教學樓對面,此刻天空看起來黑蒙蒙的。

  聽說在很久以前,有個女生因遲到被學校處罰半夜清掃。那夜不知發生過什麼事,第二天守門就在食堂口看見她早已斷氣,眼睛還一直瞪着。從那后每到夜裡,食堂便不太安靜,沒人敢在夜裡從那經過。

  為了向林老師抗議,我將小黑連哄帶騙地騙到了食堂,然後找了個借口丟下他,閃身躲進旁邊大樹後邊。

  現在是晚上8:30分,學校已經沉寢在黑暗之中。

  我期待着會有什麼好玩的事情發生。小黑有意無意地嫖眼看向我躲着的大樹。臉上微微帶着點笑容。雖然太黑看不清楚,直覺告訴我他一定在笑。

  月兒露出半張臉,與天地爭艷,在它身邊圍繞一層層光環,很是耀眼。

  我看見食堂門口的大燈突然之間亮了起來,奇怪了,小黑呢?剛才幻想的同時,小黑不見了。緊接着陽光般可愛的笑臉出現在我面前,嫉妒啊!他真漂亮,讓我想咬他一口。

  “那就咬吧!”陽光男孩微笑着向我說道。

  他會讀心術嗎?

  “嗯!”我裝作咬樣向他臉靠近,然後一改方向正巧他轉過身…… 於是乎,黑小姐的初吻竟然這樣沒了。

  “砰咚!砰咚!”兩人的心跳得特別大聲,我瞪着他,他看向我……

  “你拿走了我的初吻,可是要負責的哦!”他突然詭異地哈哈大笑起來,那神情很欠K!

  不過呢,看他長得還不算丟人的份上,本小姐就考慮一下下,負責好了。

  可是…… 啊!不要啊……

  漂亮男孩立馬變成小黑,他一臉得意看着我由紅轉白的臉。

  “不…… 這不是真的…… ”

  “馨雅,馨雅??快醒醒。”雨琴的聲音跑進我的耳朵,睜開雙眼,陽光特刺眼,我揉了揉有些發疼的眼睛,還搞不清楚狀況。

  “做噩夢了嗎?不怕,不怕。沒事了!”像個大姐姐一樣,雨晴小手摸摸我額頭,好溫暖呀!

  原來是夢!哈,嚇了一大跳,生活是美好的。

  在以後的夜裡再也沒有我的超級小乖乖出現,黑小伙每夜纏着要我負責,天哪!這噩夢什麼時候才要結束?

  一晃已經中學畢業,當年愛鬧事的黑小姐此時已文雅許多,終於也知道女生要愛護自己,注意影響。

  時間將我做了個翻天覆地的大改變,黑小姐變成了黃小姐,不愛理髮的我長發飄飄也不是很倒胃了!至少我是這麼想的。進中學后,我將頭髮扎了兩個大麻花辮,大框眼鏡一直未離開過我。夢境里的小黑伴隨我每一個黃金美夢時。

  “馨雅,明天就升學考試了,不知道以後我們還能不能再在一起,你一個人我還真不放心那~”雨琴說著說著眼紅紅的,一看就是放聲痛哭的前兆。

  “雨琴你別哭呀,我們不是一同報考旭日大學了嗎?一定會在一起的。”我最怕她哭了,見我這麼說她才破涕為笑。

  “對啊,我們一直是好朋友,要永遠在一起。才不要分開!”

  小學到中學,我的個性收斂了,畢竟嘛,一個好學生是不可以每天鬧事K人的。我是女生,正花樣年華,才不要將青春白白葬送。

  “馨雅,我們偷溜出去拍照留念吧!”雨琴提議道,這武術學校里大部分是外省學生,即將畢業前夕,教學樓里幾乎沒人。

  “好啊!”

  半小時以後,我和雨琴來到市區,逛完一個商場又一個商場,拍了好多大頭照!這一逛近五小時,終於才感到疲累,是誰說女孩子逛街永遠不累?你自己去逛下看看再說這句話!

  我們來到銀裝商場樓下的小吃店叫了三個地道家鄉糕點,便狼吞虎咽起來,看得旁邊地人群眼睛瞪得雪亮。

  “哈哈…… ”

  “哈哈…… ”兩人愉快地放聲大笑!

您正在瀏覽: 愛情密碼(二)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密碼(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