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蛙的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淚水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 蛙 的 淚 水

郭 雨 桐

  大家好,我是一個快樂的小蝌蚪,我同我的夥伴們生活在一條清澈、甘甜的小溪里。晴天,明媚的陽光灑在水面上,溪水波光粼粼,像灑上了一層金粉;雨天,一顆顆雨滴落在小溪里,掉在我們的身上,嘻嘻,痒痒的。

  不久,我變成了一隻小青蛙,在溪水流經的一塊稻田裡安了家。可是,不知何時,溪水不再清澈甘甜,每天都有大量的垃圾、髒水不斷湧進小溪,溪水變得污濁不堪、臭氣熏天。再加上連日來強烈的陽光,小溪很快乾涸了,只留下了一堆堆又臟又臭的垃圾。我和夥伴們只得傷心的離開了這裡,去別處找水。

   在找水的路上,一隻又一隻的體弱的青蛙倒下了。可憐啊!三天後,我們終於在一個陰暗的山窪里發現了一汪清澈的泉水。我們欣喜地撲上前去,貪婪地啜飲着。突然,感覺身後好像有一個巨大的身影,我轉過頭去,一頭大獅子用兇惡的眼光盯着我,它抬起一隻前爪壓了過來。我急忙大叫一聲:“大家起來,快跑啊!”就連滾帶爬地跑了。夥伴們還沒反應過來,就慘死在獅爪之下。獅子走了,我撲向夥伴們的屍體,放聲痛哭。周圍,是死一般的寂靜……

  這個地方不能呆了。我只得一個人繼續去尋找水源。兩天過去了,我已筋疲力盡,還是沒找到哪怕是一滴水。熾熱的陽光炙烤着我,我的眼前出現了一片迷濛,彷彿看見了我原來生活的清澈甘甜的小溪,還有那些正在嬉笑玩耍的夥伴們。我哭了,儘力向前奔跑……

不知過了多久,我摔倒了,睜開眼,又看見了那群玩鬧的夥伴,我用盡全身力氣向前爬了兩步,閉上了眼睛,流下了悲傷的淚水。

   人啊,為什麼破壞我們生存的世界?難道你們不知道,這,是在自取滅亡嗎?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