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天,那沉澱在仇恨里的愛(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那沉澱在仇恨里的愛(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天,那沉澱在仇恨里的愛(上) 標籤:雨天,真好作文 沉澱作文 仇恨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

“丁寒雨!你知道你在幹什麼嗎!”

  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衝著一個八歲的小女孩吼道。小女孩面無表情地看着她,深邃的眼睛像湖一樣平靜。 

  那個小女孩就是我。那個女人就是我所謂的“媽媽”。 

  “於寒心!你少用這種囂張的態度對我,我可是你的媽媽!”那個女人見我不說話,立刻火冒三丈,並用氣得顫抖的手指指着我。 

  我還是一樣,沒理她。 

  那個女人已經氣到了極點。突然,響起一陣響亮的掌聲在我臉旁響起,緊接着,就是一陣疼痛。我挨打了。 

  “媽媽,你就別打寒心了。”三哥衝上來想阻止,可是卻被大哥和二哥訓了一頓:“媽媽打她是為她好,你懂什麼,書獃子,滾一邊去!”說完他們便架起三哥,把他拖到一個角落裡毒打了一頓。那個女人平靜地看着,嘴角不時露出一絲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在這個“家”里只有三哥對我最好。而大哥和二哥,則是與那個女人站在同一條船上。那個女人做什麼,他們就做什麼;那個女人說什麼,他們就跟着說什麼。他們整天圍着那個女人轉來轉去,像兩隻狗一樣。 

  三哥與他們不同。三哥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人,他會分辨是非,經常替我承受那些毫無意義的懲罰。那個女人之所以討厭他,也是因為三哥很像爸爸。爸爸生前是一個很受人尊敬的警察,幫助過很多人,別人一提到他,都覺得很惋惜:“多好的一個人呀,怎麼年紀輕輕的就自殺了呢?” 

  我跑過去看三哥的傷勢,他的臉已經被打腫了,胳膊和腿也是青一塊紫一塊的,牙齒也掉了幾顆。我心疼地幫他擦掉嘴角的血跡,他卻微笑地對傷心的我說:“沒事,我不是每天都這樣的嘛。” 

  我正想扶他起來,突然,一隻手狠狠地扯住了我的耳朵,把我硬生生地拉到房間里。緊接着,我也被毒打了一頓。

您正在瀏覽: 雨天,那沉澱在仇恨里的愛(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那沉澱在仇恨里的愛(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