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救青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青蛙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下午,小紅和奶奶一起去集市買菜。

  走到集市門口,聽到一個小販在大聲吆喝:“買青蛙啦!來買青蛙啦!”小紅抓抓腦袋,對奶奶說:“奶奶,青蛙保護莊稼,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我們去勸告小販,讓他放了青蛙。”奶奶說:“乖孩子,好的,我們去找他。”

  來到那個小販面前,小販一看有人過來,忙笑嘻嘻地說:“老大娘啊,這青蛙又肥又胖,您買幾隻回去嘗嘗鮮吧!”奶奶指責小販:“你知道青蛙是益蟲,還抓來賣,趕快放了它們吧。”

  小販根本不聽勸告,還很粗魯地說:“你們不買就走開,別擋在前面。”

  小紅看看裝在大盆里的那些活蹦亂跳的青蛙,一隻只還在咕嚕咕嚕地叫着,就和奶奶說:“奶奶,要不我們先把它們都買下來吧。”奶奶買下了所有的青蛙。

  奶奶和小紅來到小河邊。小紅解開袋子,說:“青蛙,青蛙,你們快回家吧,下次不要再讓小販抓住了。”

  一隻只青蛙都蹦出袋子,跳進了水裡,它們彷彿在說:“謝謝你們,讓我們重新獲得自由!”小紅和奶奶都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救青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