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辛苦了! 

  以前,我總是不敢和你正面對話。每次心裡有事時,總是不敢對您說。因為您的表情總時很嚴肅。今天藉此機會,給您講一些悄悄話。 

  爸爸,每到周末,我的時間總是被您安排得緊緊的。上午有奧數作文課,下午有劍橋英語課。我希望能夠自己支配時間,渴望認識朋友,認識社會。 

  另外,爸爸,在您還記得那次我生病了嗎?那次,時因為游泳遊了很多次,所以舌下腺那裡出了一些問題,醫生說,要做手術才能治好。 

  做完了手術之後,您日日夜夜為我操勞,在我餓了的時候,你總是從家裡給我送飯;在我睡覺的時候,你總是守在我的身邊,生怕我出了什麼事;在我傷心的哭了的時候,你總是和伯伯一起安慰我,鼓勵我;在我吃飯的時候,您總是在一旁默默地看着我。可是我哪裡知道,您是在百忙之中抽出一點時間來看我的啊!你甚至為了我,而放棄了手中的一大筆生意!而我呢,在化驗的時候還不積極配合,讓您擔心了,在此,兒子對您說一聲對不起。 

  感恩的心,感謝父親。爸爸,這一次期中考試中,我沒有進前十名。您那麼愛我:我要什麼吃的,您給我做;要什麼文具,您跟我買。我無論要什麼東西,您只要能買到的,就一定會買到,然後送給我。 

  這世界什麼東西都能還清,除了天下父母心。 

  敬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易心遠 

  2008-11-8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