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的兒子貝貝一回到家,就很生氣,“爸爸,小河馬、小鱷魚、小象都說你笨,狐狸在騙你呢!小動物們看見你才逃的,氣死我了。”老虎很生氣,就去找狐狸算賬,狐狸正在烤肉呢!老虎生氣極了,“死狐狸,你居然騙我,哼,我饒不了你。”狐狸又想了想,“對不起,老虎大王。”狐狸很委屈的說,“我知道騙你不對,你賽跑肯定沒我的厲害。”狐狸很自信,老虎就馬上說:“我們來比賽。”“Yes,好,成交。”開始跑了,狐狸繞大樹跑了五圈,老虎想:狐狸真笨,還和我比,不自量力,哼,我贏定了。到終點時,狐狸早就已經逃跑了,老虎氣的哇哇直叫。“真混蛋。”貝貝都看見了,連連罵道。

  育嬰堂路小學一年級:繆芝琪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