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痛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想說自己是不是愛你,這個問題纏繞了我很久,可是我始終得不到答案。 

 本來我是不愛你的,可是在跟你交往以後,事情似乎總是不順人意。我竟然漸漸愛上你了,呵呵,這是不是很可笑呢?也許吧,誰讓我這麼白痴呢?你甩了我,我並不怪你,畢竟我一無是處,也許,當初你只是受不了我的糾纏而無奈跟我交往的吧… 

 那時候我很清楚的感受到我的心在痛,有種痛徹心扉的無奈,很想大醉一場,但我並沒有,我只是自己一個人躲到角落,用自己的鮮血來讓自己冷靜,你是不是覺得這樣會讓你很快樂?我不知道,你說很抱歉,沒有及時跟我說明,哈,這多麼可笑! 

 一點一點的,我瘋了,發現自己活在一個虛偽的世界,明明已經知道,但是在真實接觸到之後,我還是感到絕望,一點一點走向懸崖,看了看下面雲霧縈繞的虛無,我張開雙臂,跳了下去,瞬間,我感到了自己在飛翔,我很快樂,似乎一切痛苦都離我而去,死亡是一種很好的解脫,不是嗎? 

 我說了我們是同一類人,我們並沒有站在天平的兩端,也許正是這樣,所以天平並不是平衡的,失去控制,從而傾倒… 

 我抽着煙,任由雨水淋濕了我的全身,我大聲咆哮,向上天指控我的一切無奈,我的生活如同啞劇,用自己的肢體演繹着一切。我並不能掌控自己的生活,於是我常常用另類的方式來表達我的不滿,比如說抽煙,儘管我的身體並不允許,儘管我常常吐血,但我樂此不疲,我也常常喝酒,但是卻醉不了,一切我想做的事並不象我想像的那樣發展,但我仍去做了,因為我想要得到過程中讓我得到的病態的感受。 

 開心?痛苦?我逐漸隱藏我的想法,我想做個壞小孩,但事情上我還是一個乖小孩,哈哈,這是一件諷刺的事嗎? 

 一切隨煙而去,受擺布就受擺布。

您正在瀏覽: 心痛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