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束鮮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束鮮花 

  教師節的清晨,王麗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了漫山遍野的野菊花。心想:今天是教師節,我要為老師獻上一束花。於是王麗就摘了一些野菊花準備送給老師。 

  王麗拿着那鮮艷而帶着清香的菊花早早地來到老師辦公室外。她從窗戶外看了看老師不在。桌子上放着一個筆筒,一個日曆翻到了九月九日,看來老師忙碌得都不知道今天是教師節了,所以王麗幫老師吧日曆翻到了九月十日。老師的桌子上還放着一個老花鏡和一個地球儀。王麗想:老師為了我們把自己的眼睛都弄壞了。她還清楚的記着:有一次同班同學小紅生病了,老師還不辭辛苦地到小紅家裡為小紅補課。老師的身體不好,卻從不耽誤同學們的一節課。想着想着,王麗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她還自言自語地說:“多好的老師呀!”王麗輕輕地把這一束野菊花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 

  王麗抬頭看了看天空,這時的天空顯得格外的藍,雲彩顯得格外的白。再看看那清晨的陽光照在那束野菊花上,花更加鮮艷美麗。微風掀動起老師的窗帘,來回擺動,像在為慶祝教師節而翩翩起舞。 

  這時,王麗聽到了門外的腳步聲,大概是老師來了,王麗趕緊離開了老師辦公室窗前。王麗想:老師看到了這束野菊花一定會喜歡的。她看看手裡另一束野菊花,高興地向數學老師辦公室跑去......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