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燕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見過燕子嗎?我可見過了。不過,你們沒見過也沒關係,今天,我就給你們講講小燕子吧!

  小燕子有一身黑白相間的羽毛,尖尖的小嘴,一條長得像剪刀似的尾巴,它走起路來更是一蹦一跳得。我覺得很奇怪,小燕子是候鳥,可現在是冬天了,它應該飛到溫暖的南方呀!再說,小燕子在這兒也會被凍死呀!大概是它捨不得飛走吧!

  我看見小燕子全身濕淋淋的,我真想把它帶回家。但是,我控制住了自己,我想:“小燕子需要大自然的愛護呀!”

  這時,媽媽對我說:“洛琦,你別看它了,也許它還有媽媽在等它回家呢,我們也回家吧!”說完媽媽就拉着我的手向家裡走去。我還真有點依依不捨呢!可是,我明白,我們一定要愛護小動物!

  周寧實小一年級:開心小數點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