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精美小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美小檯燈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美術課上,老師叫我們做檯燈,我想:檯燈怎麼做呢?算了,回家問爸爸吧。

  回到家,爸爸說:“做檯燈的材料有:一個紙杯、一粒電珠、一根小電線還有兩節電池。”我按照爸爸的吩咐準備好材料,開始做檯燈了。我先把紙杯戳一個洞,把電線跟電珠接上,再把電池與電線連接在一起,然後把電珠插在紙杯的洞里,檯燈就完成了。只要按住電池的屁股,檯燈就亮了。我非常興奮。

  第二天,我把我的傑作交給老師,她擺弄了一番,檯燈亮了,同學們個個非常驚訝,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老師說:“檯燈做得非常好,只是缺一個開關。”

  聽了老師的話,我又買了一個開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開關裝上去,電燈又重新亮起來了。我想我的燈台能運作自如了,可是又出現一個故障,老出現接觸不良,還是得按住電池屁股才能亮。

  雖然有人已經發明檯燈,但是我還是覺得我製作非常完美,因為我必竟親手製作它,這個過程值得我回味無窮。

  一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精美小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美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