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090508周記)一波三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08周記)一波三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上午,我照常去圖書館上課,一節乒乓球,一節奧數課,到球館時1八點十五分,可還是一個人也沒有,我急了,到處亂轉,這才發現桌上有一張紙條,說今天不上課。 

  我連忙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她把我送到了家門口就急着走了我按了一下門鈴沒什麼反映,在按還是一樣,我並沒有灰心,因為平時也是這樣,要按上三五次奶奶才會來開,我自我安慰道:奶奶耳背也許她在陽台上,也有可能在燒飯沒有聽見,我有按了幾下,這位會兒我急了,這會兒在這麼樣也該聽見了,我還沒有想到奶奶出去了這一條,於是又按了別人家的門鈴,爬到六樓,門卻打不開,我還是沒有想到奶奶出去了,因為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奶奶會把門鎖上,上次害得我樓上樓下跑了五六趟,於是我使勁踢門,可還是沒什麼反映。 

  門沒反映,可我反應過來了------奶奶不在家。這是一條事實,我又氣又惱,一屁股坐在門前的鞋柜上,眉毛擰成一團,眼睛直直地望着迴旋的樓梯,一會就被看得眼花繚亂,只好不看。 

  我猜是過了半小時,奶奶這才氣喘吁吁的回來了,見我坐在鞋柜上驚訝萬分,我沒好氣地說了一聲:“開門!”剛踏進房門一步,電話的鈴聲就響了。是媽媽,他說應該去上奧數課了 。我差點暈過去。天下還真有這樣的事,我在心裡暗想,到了那可別說停課。 

  就這樣的一上午,搞得後來一整天都悶悶不樂。

您正在瀏覽: (090508周記)一波三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08周記)一波三折 暫無評論